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郭毓娟(第96屆 PMP認證班 學員)考後心得分享

20121112 郭毓娟(PMP 96)

考上夢寐以求PMP日:2012年11月12日

當初決定要考PMP是因為...

除了為轉職做準備,也希望學習專案管理的知識拓展視野

我都如何準備

- 上課專心聽老師講課、做筆記、有不懂則發問

- 複習講義

- 讀PMBOK

- 讀Crosswind

即將上戰場的前一週,我都如何準備

- 寫Crosswind的試題

- 作題錯誤的部份則回頭加強PMBOK、Crosswind

上了戰場,我的發現or感覺

一開始會緊張,不過一陣子之後就像平常作題般答題漸漸平穩的下來

考完了!我的發現or感覺

考試是強迫自己去讀專案管理知識, 但在準備的過程中, 無形中這些管理的理論知識也可以給自己不同的觀念

我對自己未來在PMP之路的期許

能夠進入專案管理的工作領域,將學到的專案管理知識加以應用,磨練實際經驗

給學弟學妹們的建議

- 上課專心聽講、發問、做筆記

- 練習試題

- 上完課趁記憶猶新時儘快去考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